close

回程航班:CI123<PM07:35起飛>

Day 4:Ashibinaa Outlet→台北


◆超豐盛的Buffet早餐,這才叫享受!
Okinawa 687  
Okinawa 676 Okinawa 679 Okinawa 689 Okinawa 692  

沖繩之旅最後一日,好捨不得啊!尤其最捨不得Southern Beach Hotel,早上醒來時,超級不想承認今天竟然就要離開它,人家還想再多住幾晚啦!(謎之音:日幣都快花光了,是想接下來的日子都靠"Card兜"嗎?)

原本早上打算去飯店附設的海灘走走,但天氣依舊陰雨,我們索性放棄,決定悠閒的享用早餐。早餐採Buffet形式,種類還蠻豐富的,而且Southern Beach Hotel貼心的地方在於,如果房客爬不起來享用早餐,早餐卷還可以去向櫃臺更換成午餐卷,so sweet!

大家卯足了勁大吃大喝,因為這頓可是我們的早午餐,接下來就直接等晚上登機後才會再進食了。(請問這次的沖繩之旅,我們是在減肥嗎?每天都吃一餐是怎麼回事?!)

趁著退房前的空檔到附設的教堂逛逛,沖繩的海島教堂婚禮現在也很風行,這天我們就正好有看到一對新人結婚!只可惜天氣不佳,不然肯定更浪漫!


◆三個女人在Ashibinaa Outlet失心瘋....
Okinawa 728  
Okinawa 717 Okinawa 719 Okinawa 723 Okinawa 726  
◆失心瘋成果一覽,雖然花了不少錢,但划算爆了!
Okinawa 768  
Okinawa 764 Okinawa 766 Okinawa 769 Okinawa 771

從飯店check out之後,我們開車到空港的OTS營業所還車,再到沖繩國內線的機場4號入口處,準備搭Ashibinaa Outlet免費接駁車。

原本我的心中,對於Ashibinaa Outlet其實是沒有多大期望的,畢竟我對日系牌子沒啥研究,唯一比較吸引人的是Coach跟Agnes b.;但Coach我在國際通逛時沒覺得特便宜,跟美國outlet比還是貴了兩三千台幣,這樣還不如託人從美國帶。

天知道,踏進去之後才發現.....哇塞!這裡也太好買了吧!!!

首先是衣服,雖然日系品牌我認得的不多,但重點是款式都很不錯!雖然有些單價還是偏高,但仔細翻還是可以找到很超值的單品,我就這樣買到了一件超適合上班穿的白色棉質襯衫,還有兩件超划算T恤。(一件T恤才300多台幣耶,料子又棒,這時候根本不用考慮,帶走就對了!)

更重要的是,原本在國際通上讓我失望的Coach,竟然在這裡大翻盤!一踏進去就看到我喜歡很久的款式,而且這個款式在美國outlet一直都沒上架,沒想到竟然在沖繩被我遇見!我想,這是天意~~YA~~(旋轉撒花) 

Agnes b.在日本買真的很便宜,我入手了一個紫色編織紋皮夾,是真皮而且換算成台幣也才3000元出頭,跟台灣的價格差好多。阿茹跟大俠在Agnes b.也都各有斬獲,大家買的不亦樂乎。(這時只見小黑瑜頭上有陣陣烏雲,竟然能一件都沒買,半毛日幣都沒花到,so sad...)

☆Ashibinaa Outlet (地址:豐見城市豐崎1-188;電話:098-891-6000;營業時間:10:00~20:00;沖繩國內線機場4號出口備有免費接駁車)


◆開心告別沖繩,台灣我們回來啦!
Okinawa 760     
Okinawa 735 Okinawa 746 Okinawa 751 Okinawa 762  

在Outlet逛到分秒必爭,身上日幣都快搾乾了,然後萬分匆忙的搭上準備返回空港的接駁車,準備搭機回台灣囉。回程我們搭乘的是大型班機,不像小飛機那麼顛簸,而且又有機上電視可看、有熱騰騰的飛機餐可吃,讓人開心多了。

這次遊沖繩才發現,沖繩的物價完全不輸日本本島,甚至可能還更高一些。所以我們一天只準備8000日圓左右的花費(大約3000台幣),真的有點太少了,隨便吃吃喝喝再加上交通費就所剩無幾,更別提還要買紀念品。

我在這趟旅程裡,坦白說除了Coach的驚喜之外,剩下時間都十分克制啊!在藥妝買的東西不多,只是因為大多是營養食品,所以單價高;原本很擔心不夠裝的24吋旅行箱,最後被我善用所有空間正好塞得飽飽,安全過關!(而且去程時行李重10公斤、回程才13公斤,證明真的很克制沒瘋狂敗家!超得意!)


這趟春遊沖繩就這樣落幕了,雖然陰雨綿綿、但沒有阻礙我們出遊的心情(景點還是都硬要去);雖然日幣花得很拮据,每天都怕超支,但還是玩得好開心。

我想,完美的旅程也要有很棒的旅伴,還好我們4個都是很不計較的瘋子(還有很辛苦的司機大俠)。說走就走、要玩要瘋也沒在怕的,就算一天只吃一餐都OK!太厲害了我們!熱烈掌聲鼓勵!


☆本日相簿:*春遊沖繩行-Day④*

☆延伸閱讀:〔春遊*沖繩4天3夜〕Day3:首里城走馬看花、海濱飯店度假超放鬆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