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上一篇的新年新希望才寫著2009年感覺過得比往年都快,言猶在耳,2011竟然已經到了!真是匆匆的一年,看著身邊的孩子們不斷長大,感嘆時間歲月如梭,只能說真是老了的證明啊! XD

回頭看看2010年的自己,其實是滿意的,雖然跟以往相較少了很多出遊玩耍的回憶,但至少如願去了京都大阪與墾丁;沒有升職加薪,倒是吃了很多讚不絕口的美食;擁有一台車的願望還是離我很遙遠,不過我也突破自己的極限、如願考上了PMP專案管理師證照。

整體來看,2010似乎應該能用「滿足」與「充實」來做總結!


邁入2011,各家星座書上不約而同寫著,2011是天秤座的考驗年、也是貴人年。讓我哀號著為何年年都在考驗的同時,卻也慶幸貴人還沒離我遠去。

今年,在不斷燃起希望而又失望的過程中,突然對自己產生了很多期許,這些期許很難用具體的文字呈現,也不僅是吃喝玩樂如此膚淺。於是,我決定捨棄如往年般的列表寫出所有2011新年新希望。

有很多內心對自己的期盼,只有自己最懂。

這篇網誌,就當作一個承諾的開始,承諾自己要在2011過得更精彩、更開心、更接近心目中所期許的自己!


新年快樂!我所有親愛的家人與朋友們!I love you all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