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天3夜的行程,一晃眼就結束了!前一晚原本還很有志氣的說,早上8點半就要起床梳洗出門再閒晃一下,沒想到3個累翻的女人卻一路睡到近10點無法自拔,只好很認份的直接梳洗完畢往車站準備搭乘南海電鐵前往機場。

Day4:關西空港→台北

◆敵不過睡魔的3個傢伙,在道頓堀飯店門口合照,準備跟日本說掰掰。


◆坐上南海電鐵特急車,準備往關西空港出發...


◆嗚~~依依不捨~~我不想回家!


◆回程不像來時這麼好康被升等商務艙,乖乖的跟吵雜的旅行團擠在一塊~~


大阪京都4天3夜自由行順利落幕,回想這4天的行程,真的覺得我們很幸運!首先是飛往日本的航程被升等成商務艙;雖然第一天下雨、但我們正好安排的就是心齋橋的室內逛街行程;接著兩天的戶外行程,老天爺都賜給我們很棒的好天氣;尤其是去京都和服體驗的這天,古都美景搭配著晴空萬里的氣候,怎麼拍都像是明信片般,棒透了!

複雜萬分、讓我們在出發前十分擔心的地鐵迷宮,還好有蛋頭導遊帶我們四處遊覽,讓我們這趟日本行順暢無阻,完全沒有迷路的困擾。(阿蛋,感謝你啦^^)

這次的日本行,也讓我們見識到日本人的多禮與壓抑,光看蛋頭看到我們那副欣喜若狂的模樣,就知道他在日本被壓抑的有多深。XD 真佩服日本人,如何能夠24hrs都笑臉迎人、恭敬有禮、不發脾氣、不說抱怨話語!讓我們不禁開玩笑的說,日本人看似和善、其實心裡一定很多OS吧。

至於出發前很害怕發生的藥妝店失心瘋症狀,嘿嘿,本人這次可是克制的很好,滿滿的行李箱裡半數以上都是幫姊妹們帶的貨,請大家為我用力鼓掌^Q^


自由行其實是很累人的一件事,雖然行程可以自行安排,但通常下場都是行程爆滿、走到腿斷。這次我們已經盡力將行程排鬆一些,但由於都依賴地鐵與雙腳作為交通工具,所以腿斷還是免不了的。

這回我4天3夜完全沒抬腿、腳也沒炸掉,對照另外兩位旅伴們腿爛的狀態,真是太佩服自己。反倒是腰酸背痛的要命(因為扛旅遊書跟腳架),第二晚乾脆直接把休足時間往全身貼(肩膀2片、小腿2片、腳底2片),自己都忍不住笑了,這是哪一招? XD


日本真的是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(謎之聲:妳每個國家都嘛這麼說,只要能出國的就是好地方吧XD),我尤其喜歡京都,好可惜這次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能在京都遊覽。開始認同身邊朋友們的話,想要暢遊京都大阪、不花上7天6夜真的不夠的,明年我一定要安排長假,再來一趟!

京阪4天3夜自由行,大成功!櫻花等等我,我明年一定去看你!


本日相簿:*京阪4天3夜之京阪莎喲娜拉*

延伸閱讀:
〔京阪‧4天3夜〕Day1:心齋橋瘋狂敗家
〔京阪‧4天3夜〕Day2:大阪城盡收眼底
〔京阪.4天3夜〕Day3:僞日本人的和服體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yi 的頭像
    Jenyi

    ♡Jenyiの異想世界♡

    Je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